其實根本達不到吧我想

煩死了,我說我等很久,跟我說塞車,我說我知道了,我又沒有再說什麼COMPLAIN的了

還怕是出什麼事咧

幹麻一直講,對啦,小孩子都這樣啦,什麼不會規劃啦,你最厲害啦

煩不煩啊?都要別人以你為範本為藍圖

你以為你是誰啊?

還不就是個很平凡的人?

還怪我一直撲克臉?

好笑了,換你來當我你聽聽看這種話

莫名其妙

講那什麼鬼話啊,

每句都在諷刺

諷去死啊諷

媽的,暮光之城電影版好歡樂

我多希望我有一個那樣的父親?

莫名其妙

煩死了

什麼都能讓你高談闊論啦

煩死了

不要再摸我下巴了

F*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約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