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嘛,我很喜歡的風格,感覺很像在夢裡遊走

不過這個搞的很像樂團的......嗯物件,好像是總共只有一個人欸....是真的假的,我有沒有看錯眼殘...拜託如果有明眼人看到我腦殘的話來打醒我吧...維基應該有不可靠的時候而且我的英文也不怎麼可靠的說→請驗證

啊而且就算不可靠如我(嗄?),我也還是跑去比其他語言還熟悉一點的日文版本維基去看過了(其實是用翻譯機),啊啊真的假的只有一個人嘛啊啊啊嗎

AdamYoung

這種音樂真的好難相信啊...一個人...

Owl City官網這裡走

官網做的好精緻啊(汗),重點是可以聽免費的欸

我承認啦一開始是聽到廣播在撥的Fireflies才注意到他的

沒想到去一趟官網就更喜歡他啦,

真的是很夜世界(?)的曲風

而且笑起來很可愛,整體包括唱歌給人的感覺根本就是隔壁親切的大哥哥

他的音樂聽起來非常的舒適,躺在雲端那種

owlcity 

很喜歡這種像在遊樂園(?)的感覺,反正我也不大會形容

聽過就知道了

讓我對電子音樂改觀了,徹底的吧

很舒服很舒服的聲音

像透過聽筒向你呢喃的溫柔,細膩無比

總之是很值得推薦的玩意(?)

雖然看的我的推薦等於沒看啦,只要知道這超不錯快去聽就好了顆顆

 

順帶一提,團員(哈)Adam Young很年輕(23)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約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