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很難受,知道那可能只是調侃,調侃我的離開,但我還是無法忍受一直聽到拒我於外的語調。

我不是客人,我是你們的家人。離開那裏不是我的本意啊!不是我的錯啊!

說來諷刺,我人生中第一件班服,竟然不是自己班上的班服,我不認為我這麼說有錯,打從我進到新班以來,我一直感受到一股遠遠的冷漠感,我有預感我沒辦法和他們打成一片,而我也不介意這麼做,你知道我的感受嗎?穿上那件衣服和他們一起上課,我覺得我就是披著偽裝的的斗蓬,假裝著自己與他們融為一體。不可能的。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一直回去了,告訴你,從頭到尾我都只有一個念頭,我是因為想你們才回去的,但卻被你們拒於千里之外,我很不好受,轉班的所有人裡,最痛苦的只有我,因為我該死出國,進度落後,一回國又是到完全陌生的班級,我活該,我死了應該。

 

這是噩夢,

多希望哪天在叫著70分站起來時,我能回到現實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約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