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歲的增長,從原本覺得只要是從姐姐嘴裡吐出來的話就等於正確,到現在慢慢的脫離進而獨立進行著毫不相干的思考,腦裡還有沒有姐姐思想的影子我是不知道,但是個人與個人之間的厭惡喜好之別慢慢被區分了出來。

她的高中時期也是,愛極了搖滾、重金屬、嘶吼、吶喊。花了她大半的錢買了兩箱多的二手CD。

 

前幾個星期她回家時我問她有沒有ACDC的CD,她說:我不喜歡他們的歌。

真是的,ACDC不錯啊。至少我喜歡。

 

 

 

都還有開拓的空間,我知道,我們都還在持續的成長,我只希望當你用嘲諷的語氣掉頭過來譏笑當初我們一同瘋狂的事物時,想想現在的你是否會成為過往的你止不住的難堪。

 

不過話又說回來,ACDC跟蘇打綠......好跳痛?還蠻跳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約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