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一頓有些鬱悶的晚餐,在人聲鼎沸的火鍋店。

即使跟自己說了幾百次的「有決心就不動搖」,得到反應的時候還是茫然無措。

我知道我媽對於我想走的路是不與置評的。

今天說到才藝班和繁星時,冷不防收到一句「你可以推別的科系看看啊」

好像房間裡的燈忽地暗去。

 

我媽從沒說過他「反對」,可也從未說過他「支持」。

 

常常會想,要是沒有疼我到讓人覺得有點煩躁的爸爸,要這樣肆無忌憚的說出自己想走一條有可能會吃不飽的路,不大可能。

小時候媽媽對我說過「子女能收到的、最強而有力的祝福,就是父母的支持」

 

體內近來比較冷靜的血液、冷靜到讓我開始害怕的血液,像停止流動一般,開始黏稠,不再鮮紅

為了追求自己所謂的美而那樣奔騰不止的衝動,被套上韁繩,嘶鳴著將要窒息

 

 

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我真的如我所說的那樣深愛繪畫嗎?

真的嗎?

真的 有能力嗎?

 

 

當真這世上有屬於我們的歇腳處?抑或只得漂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約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